夏季OL最贴心5款保湿单品 24小时长效水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47 《好how》杂志

  夏季我们不仅要经受阳光的曝晒,还不得不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中。不通风的空调环境会造成肌肤角质层水分严重不足,皮肤循环紊乱,局部出现干燥和细纹增多,甚至滋生粉刺等现象,因此补水修护对于夏季的肌肤很重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炎热夏季,如何补水修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如何补水修护?

  1 由户外入室内时,如刚刚接受过烈日的洗礼,应该等皮肤降温、安静下来后,最好接着用温水洗脸,然后再使用保湿类的修护产品。一般的晒后修护产品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C、E,这些成分可以破坏“自由基”,而“自由基”正是造成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

  2 在空调环境内,准备一瓶最为受用的保湿喷雾,用最快捷的方式随时给肌肤喝水。

  3 肌肤特别干燥且无妆的情况下,可以在午休时间,给自己敷一张保湿面膜,即时舒缓缺水肌肤。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