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绝招 让黑眼圈痘疤消失无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13 瑞丽女性网

  人人都想掩盖一下自己身上的缺点,我们可以充分理解这一点。而现今化妆法以其轻薄的手法,完美得遮盖想要遮盖的地方。在这个追求透明妆的美好春天里,让我们从恼人的瑕疵中解放出来!

  遮瑕大法--黑眼圈消失不见

  1 用眼部乳液遮盖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黑眼圈--用眼部乳液遮盖细纹

  要用乳液使眼部肌肤充分滋润。这样才能充分吸收遮瑕膏,也能防止由于细纹出现眼袋的现象。乳液全部渗透进去后,少量涂抹一层比粉底更亮的遮瑕膏,用手指长时间轻轻拍打。如果眼袋不太明显,此时不涂抹遮瑕膏,而是涂抹液体粉底后轻轻拍打也可以。

  2 用珍珠白 + 粉红色遮盖灰暗部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黑眼圈--用珍珠白 + 粉红色遮盖灰暗部位

  混合紫罗兰或粉红色和珍珠白香粉进行涂抹,就会因光的反射作用下产生的错视效果,眼底显得格外亮丽。不要使用用于眼影的迷你组合,而是使用大而圆的刷子,轻轻修饰才不会产生斑点。在黄色遮瑕膏上涂抹黄色香粉,效果也会不错。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