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彩妆裁员最后的幸存(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

  独家卖点:不惧水,持久不晕染;极其浓密,埃及艳后般世界上最黑的睫毛膏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

  上市时间:07年春季RMB320元

  Dior的彩妆也许是很多人的梦想。今年春天推出的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再一次继承了品牌彩妆的传统,张扬而品质出众。与兰蔻的丰富色彩不同,本款睫毛膏色彩单一而纯粹,运用古代埃及艳后墨黑眼妆粉,带来浓郁深邃的墨黑颜色,被誉为目前世界上最黑的睫毛膏。

  刷头:刷头很大,很容易刷出极浓密的效果,极具舞台感。

  颜料: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凭借BlackFix复合物,富含深黑色粉末,这种独特的颜料组合能够提供更加无限饱和的黑色调,远胜于传统颜料。在睫毛刷碰触睫毛的第一刻起,睫毛便覆盖在柔软的睫毛膏下,蕴含出色的增浓效果。

  妆效: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毫不畏惧时光和水,妆容持久不晕染。为了令每次涂抹明显增密,到最终的华丽效果,化妆师们在涂抹睫毛膏之前要先在睫毛上扑粉。

[上一页] [1] [2] [3]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