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狐媚脸上浓妆艳抹(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04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范冰冰狐媚妆

  怀旧复古风持续发烧,烟熏妆依旧是今年秋冬的主要妆容,不过日系彩妆舍弃了以往浓郁华丽的夸张式烟熏妆,以及旧有成熟且沉重的粉感灰黑色调,取而代之的是 色泽饱满度高,且带有金属光泽的微烟熏妆感,可说是复古感与现代感的妆容结合,营造出另外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烟熏妆感,在技巧上,只要掌握先上深色系,在用浅色系将眼影与肤色自然融合,即可展现透明感的眼妆。

  不夸张地讲,范冰冰的确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于是任何造型都能在其身上达到惊艳的效果。个性十足看似夸张的烟熏妆,与本身古典精致的五官绝妙的融合在一起,矜持中尽显风骚。

  有人说她美得清纯

性感,有人说她美得有些妖冶。镜头里的她,就算演得再卖力,也会被夺目的外表所掩盖,所谓活色生香是不需要理由的。她就是美艳亦清纯的范冰冰,永远那么璀璨夺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