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宝典:25-35岁熟女肌肤排毒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美女养颜大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优雅总是与光洁、干净形影相随,而当肌肤在莫名其妙间产生例如粗糙、暗沉、油腻等诸多问题时,再美丽的装扮,也无法让人优雅起来。这时,不得不警告你,或许你的肌肤已经中毒不浅。

  从25岁开始,肌肤走向衰老,毒素导致真皮组织循环发生障碍。因此,想要拥有优雅而光洁的容颜,肌肤首先需要的是:过滤和净化!来看看这个夏天,我们能找到哪些排毒“先头兵”。

  给25-35岁的年轻肌肤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红石榴的秘密

  2005年推出,2006年大卖的雅诗兰黛石榴水出全线产品了!6月5日的北京,新产品全线发布日,记者进入一片石榴红的现场,得到由品牌方发送的石榴红T恤,大家依次换上,并现场体验了亲手榨石榴汁的乐趣,体验了桌面上的鲜活营养系列产品。最后,运动开始了!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现场的记者们都站起来,跟着做起了瑜伽运动。短短2个小时的全面“运动”后,记者彻底感受到了肌肤排毒的全过程,步出会场,外面的太阳都是新的。

  TIPS:

  1、全球范围的研究表明,石榴是至今发现营养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它的每一粒果实都富含能保护肌肤的活力维他命、促进肌肤的矿物质和强效的抗氧化剂。

  2、全新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系列由精华水、洁面乳、精华露、日霜/乳液、晚霜、防晒霜7件产品组成,适合25至35岁的年轻肌肤使用。

 [1] [2] [3]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