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 众女星整容内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46 金羊网

  明星的脸变化莫测、疑幻疑真,让我们一起来八卦一下!

  主讲嘉宾: Raku

  明星化妆师Raku,他跟广州许多杂志合作过,也跟超级明星们合作过。但Raku说,这都不是最令他满足的地方。每次完成化妆后,给人赞“好靓啊”的时候,才是他最想得到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滨崎步

  Topic1:她们其实可以不整容

  割双眼皮

  最近有香港媒体传出傅明宪割双眼皮的消息。其实,现在根本不用去割双眼皮了,用美目贴吧,几乎名model和明星都会用这招。

  我建议用整卷的那款,那些剪好的美目贴大多不适合中国人的眼型。自己把美目贴修剪成半月型,贴在双眼皮的折痕上。你也可以用双眼皮胶水,但这会让你上眼影后变得有点怪怪的。

  开眼头

  滨崎步就做了开眼头的手术,不但眼睛变大了,而且鼻子也更变挺。但这是一个危险的方法,其实用化妆也可以做到。

  先在眼头1/3位置画上下内眼线,然后向鼻子方向拉出一点点,形成尖尖的眼头,再用银色或者金色去提亮出“>”的形状,这样就可以拥有完美的眼头了。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