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化妆 热烈金女郎轻透不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8:20 新京报

  谁说夏天只能用蓝、绿等清凉的颜色来“降温”?今年夏天,随着金属色和复古风的流行,那种冷色调的妆容完全落后了,今夏的女人是属于温暖热烈的。但是,要打造好这款妆容还不大容易,除了怎样用好金属暖色之外,还要解决好夏天脸部容易出汗、出油,导致妆面易晕染、脱落等等的“季节性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轻薄的底妆可以很好解决出汗和油腻问题。

  今夏的妆容主要采用古铜色、金色,打造一种热烈迎接太阳的效果。整个妆容的重点在眼睛上,皮肤的质感和眼睛都是强调的重点,脸颊和唇妆则以清新自然为主,因此,打造出来的整个妆容是自然而又让人感觉神采奕奕的。

  彩妆师告诉我们,夏天脸部经常出油,其实是皮肤水分不够的一种表现。不想让出油破坏自己的妆容,在化妆前的补水就显得非常重要,妆前用具有补水功能的面膜让皮肤先“吸饱”水分是很重要的。

  其次,选用具有控油成分的底妆也能防止皮肤的出油。

  另外,脱妆也是夏天妆容比较严重的问题。之所以会脱妆,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底妆太过油腻,只要选对轻薄的底妆,就可以比较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妆前的

眼霜应该采用没有控油效果的、滋润型的,否则容易太过干燥而让眼周皮肤产生细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