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上海电影节女星妆容造型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3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开幕了,这次的红地毯仪式因为莎朗斯通的到来,炒得沸沸扬扬,似乎在“国际性”上超越了前几届。

  那么,我们来看看红地毯上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同样具有“国际水准”呢?我们的评判标准为:

  1.肌肤是否有经过认真保养

  2.妆容是否得当

  别看女明星在杂志广告上个个都肤若凝脂,事实未必如此。眼角有没有细纹,皮肤有没有松弛,哪怕再化妆修饰,都逃不过红地毯上“长枪短炮”的眼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淇

  女人要性感未必要露 舒淇 

  性感美女舒淇越来越楚楚动人了。淡黄色礼服搭配自然妆,舒淇的这款造型,已经不下3次出现在不同的红地毯上。

  妆容无可挑剔,自然肤色粉底,腮红清扫两笔,突出红唇和眼妆。因为舒淇的两眼距离稍微大一点点,所以加重眼线和眉毛来平衡。作为资深艺人,舒淇深谙此道。

  舒淇自身的肤质并不好,毛孔、雀斑都很“著名”。但是皮肤紧致度保持的不错,光滑饱满的额头,丝毫看不见的法令纹,令上妆后的她总是光彩照人。

  所以美女们记住了:雀斑、毛孔可能都是不能改变的先天缺点,但是保持紧致度却是你后天该认真做的功课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