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学院美女如何打造明星造型(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0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纯美丽

  平时看多了我们美女编辑上的美女组图,觉得真美啊!明星就是不一样,照片拍出来真是光彩照人。

  其实,只要有好的摄影师,好的化妆师,好的后期处理,一般人也可以打造出几组很强的写真,当然,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勇气,魄力,还有能够拍写真的基本素质……

  今儿给各位介绍一位普通人的写真,一个电影学院导演系的女孩儿——小舞,看看人家在高手的帮助下,都能拍出些什么样儿的写真……列位上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