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美容:不花钱的美丽处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个例3:感情不美满肤色多黯淡

  张女士原来肤色白里透红,可近半年来却变得黯淡灰黄,而且皱纹、黄褐斑慢慢“凸现”。究其原因,原来张女士婚后多年一直未育,一直受到来自婆婆的压力,婚姻几次出现危机,幸福感越来越差!

  由于女性比男性敏感,更易处于身心疲惫状态。国外一项临床研究还表明,那些感到压力大、觉得自己不幸福的女性,肌肤自我修复速度也更缓慢,更易灰暗无光。

  情绪疗法:提升幸福感能改变肤色

  30至50岁的女性,主内又主外,兼负妻子、母亲、女儿等多重角色,不少人幸福感差。因此,保持乐观宽容的心态,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良好的亲子关系和健康的婚姻生活,是女性“情绪美容”至关重要的催化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