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Or恋旧 美肤恋爱选择题(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4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由4:过人销量制造优秀口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理由4:过人销量制造优秀口碑

  经典的产品经过多年不同人士的多方检验,都积累了优良口碑。另外在所有的硬性参考指数中,没有比销售量更能体现产品价值的优越性了。“全球每售出二支睫毛膏中,就有一支是LANCOME(查看LANCOME更多新品信息)的”。这便是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无可争辩的王者地位,更不用说全球所有高档化妆品中销量第一的单品——倩碧特效润肤露,至今保持着全球平均每3.7秒钟便售出一瓶的销售“神话”。

  女人就是这样,别人都说好,都拥有的一件东西,自己也决不能落下。不管是否需要,或是适合于自身肌肤。再经典的产品,也不可能让100%的人满意,但口碑和销量怎么能不成为一个重要的参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