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达人必知 2007夏季最IN三款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14 《生活服务导报》

  发型,能最直接地表现出一个人的品味,尤其,是对女人而言。一个完美的发型,绝对可以为你的美丽插上轻盈的翅膀。现在,我们就给你一个从头开始的美丽机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厚重BOB刘海+长发+黑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经典BOB刘海 VS 长发

  发型关键词:厚重BOB刘海+长发+黑色

  海口千丝发语负责人陈健告诉记者,刘海在近年来一直稳稳占据着时尚发型的头把交椅,倍受漂亮MM的喜爱。厚重饱满的BOB刘海造型,带有点卡通的味道,再搭配微卷的黑色长发,让人显得清新脱俗。

  据陈健介绍,与往年流行的齐眉刘海搭配长直发的趋势不同,今夏流行的BOB刘海与其搭配的长发必须带有轻微的弧度,以往的黄色、酒红色长发的潮流趋势被黑色长发所取代。如此设计带有着婉约的东方气息,在显示东方女性娇柔特质的同时还可衬显一丝冷艳气息。陈健说,今夏厚重BOB刘海加黑色长卷发发型设计跳脱出了以往齐眉刘海带给人的娃娃头印象,特别适合大眼睛、小圆脸和椭圆型、倒三角型脸的MM。

 [1] [2] [3]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