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毛孔来个大扫除 7类去角质品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53 E风尚网

  气温升高,油分增高,水分流失严重;烈日炎炎,防晒难以周全,或涂得太薄、或没有及时补防晒……所有这些,都会引起老废角质(也称“死皮”)的过度堆积,使皮肤变得黯沉、粗糙、不明颗粒增多、毛孔增大、护肤品不易吸收、彩妆容易脱落……是的,该去角质了。又如何去角质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

  1 清爽型磨砂产品适合油性皮肤

  最熟悉的去角质产品,当然要属磨砂膏了。市场上有不少宣称“可每天使用”的磨砂产品,但除非是特别粗厚的皮肤,一般都不宜每天使用;即使是颗粒再细的磨砂产品,使用时也一定要动作轻柔,否则很容易把新鲜的角质也一并磨去。

  磨砂产品大多为偏油的皮肤设计,如薇姿泉之净纯净去角质磨砂霜、Simple清妍去角质洁面凝胶等,往往具一定去脂、抑菌功效,磨砂颗粒也会相对粗一些、硬一些。如果是肤质细腻的偏干性皮肤,则一定要选无去脂效果的磨砂产品,如LAMER海蓝之谜晶钻去角质霜、-H2O+海洋矿物磨砂膏等,它们的磨砂颗粒会更微细、更圆润、甚至有弹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