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洋葱精油 按摩芳香瘦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3:5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柠檬+洋葱精油可以瘦身美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菊花和薄荷的香味,则能使人思维清晰、动作敏捷、反应灵活

  各种各样的花都有其独特的香味,那么香味又是怎样产生的呢?据研究,在花瓣内有一种“油细胞”,通过光合作用,能够分泌出“芳香油”,此芳香油容易挥发到空气里,若经太阳一晒,它挥发得更快,因此在晴朗天气里,会使人感觉到花香更浓烈,并散发到很远。另外,有些花虽不含芳香油,但含有一种“配糖体”,它本身无香味,但在分解时可以散发出香味来。

  用柠檬精油和洋葱精油制成的

香水,可以抑制人的食欲,具有较好的瘦身保健作用。方法为:将数十滴柠檬香水滴入浴盆中,搅匀,身体浸泡半小时左右,并用双手按摩肥胖处,每天1-2次,坚持1-3个月即可。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