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梁咏琪:3天90分钟通透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0:5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gi

  像婴儿般粉嫩透明,纯净无瑕疵,散发着象牙白与粉红的淡淡光泽的肌肤,几乎成为了理想中美白的最高级别。不必再争论“什么样的肌肤最漂亮”,那种白得像一张面具的脸早已被人嗤之以鼻,较之早年的“增白”而言,“通透”已经取而代之成为完美肌肤的标准之一。

  第一天花费时间:60分钟

  当肌肤和身体内存在太多杂质,就好像一池死水,即使加入很多清水,它依然是浑浊的,了无生气的。对于不够通透的肌肤而言,只有将肌肤中、身体内的毒素清除干净,才能白得健康,白得无暇透明。

  美白专家研究发现,肌肤中的黑色素分为“源由型”和“诱因型”。而排毒型的美白品就是针对前者,通过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健康美白的全新状态。除此之外,排毒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随时进行,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多喝水。人体细胞65%是水分,细胞外也是水,如果没有摄取足够的水,细胞没办法正常新陈代谢,使毒素积聚体内。还有运动也是不可缺的,它通过流汗将体内毒素释放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亮妍美白精华液

  推荐产品①亮妍美白精华液(BobbiBrown)

  含有绿竹萃取精华、葡萄糖氨等主要成分,高浓缩凝胶配方,抗氧化保护并加强肌肤透彻度,使细胞新陈代谢正常化,恢复肤色清透亮白。(720元/30ml)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