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美丽秘诀:天天“喂”俏脸珍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1:05 南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入行10年,现年29岁的天心,不只看来容光焕发,那82、61、82公分的三围同样一级棒,昨日为了新剧《第8号当铺》接受专访,问起她令人倾羡的养颜秘诀,她笑说:“我天天一汤匙珍珠粉、一罐燕窝入口!”

  “什么都可以省,吃就不能,营养会反映在脸上!”天心说,看她脸蛋吹弹得破,原来天天靠珍珠粉养颜。

  花费?姐妹们参考女星美丽秘诀的同时,会斟酌是否负担得来吧?天心想了一想,说:“1个月大概要5000台币。”

  谈到改编自深雪原著的《第8号档铺》,天心在《第》剧中是饰演陈精,一名执意追求爱情的女子,《第8号当铺》剧集风格诡异,因为,这个当铺里典当的不只是金银珠宝,大房子屋契,而是一个人的四肢、内脏、运气、际遇、快乐、甚至是灵魂,价值高昂,就看你舍不舍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