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2007高级假睫毛华丽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3: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回顾--植村秀2006高级假睫毛

  在妆容里,假睫毛会成就最生动的表情。

  --植村秀

  自1968年以来,植村秀一直以其无与伦比的专业精神挑战着视觉表达的极限,将彩妆拓展到了一个崭新的领域,接近艺术,成为艺术。植村秀相信,在眼部,假睫毛会带来更生动的表情,因为假睫毛本身是时尚、是设计、是工艺、是艺术……最重要的是,假睫毛是这些领域的先锋与集合,将平庸无奇化为灵感与创意,并坚持以优雅的方式呈现,将有勇气的女性推到潮流之颠。

  自2005年麦当娜全球巡回演唱会开始,植村秀不断地接到如雪片般纷至沓来的好莱坞明星的要约,定制高级假睫毛。2007年,植村秀以高级珠宝为灵感,在假睫毛创作的同时亦提出了“fashion statement on eyes”的宣言,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无论是奢华的,古灵精怪的,超现代的,这些假睫毛都体现了独特的自我个性,正如女人所钟爱的手镯、胸针或者项链。

  最新一季的假睫毛,在坚持创意与品质的同时,又有了更体贴细致的考虑,分为四个系列:日常可以使用的标准系列(14款),体贴的局部装饰系列(14款),专为Party Queen度身定制的奢华系列(2款),以及植村秀最倾心的艺术系列(15款),无论是优雅气质还是妩媚妖娆,假睫毛都能举重若轻的改变妆容,如一件好的首饰能带来惊人效果一样,发现女性的潜力,成为更美丽的自己。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