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Q10单品 让你肌肤弹性十足不怕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3:23 《Me爱美丽》

  最近很多品牌都推出了Q10的产品,到底什幺是Q10呢? 在美容圈内红了好久的辅酵素Q10,可以用作口服的维他命,也可是用作保养与底妆,她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人体其实是需要很多辅助的酵素,才得以达到健康的运作,而辅酵素Q10,就是其中一项。最早,Q10被用于口服抗氧化、并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营养成分,但因为她对皮肤、促进肌肤能量转换与抗氧化都有很好的功效,所以许多化妆品牌纷纷将其制作成美容品或辅助食品。

  事实上,我们人体其实可以自己产生Q10,但随着年龄增加及生活压力,Q10的制造能力便降低,当Q10减少时,肌肤细胞便开始老化、新陈代谢变差、皱纹生成、肌肤失去光泽与黑色素沉淀,所以,平时多多补充辅酵素Q10,不论是吃的、喝的、擦的,甚至是底妆,都能提供细胞活动所需要的健康能量来源,为美丽加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 Q10多元焕肤霜

  DHC Q10多元焕肤霜

  含有超高浓度的辅酵素Q10,更添加橄榄叶精华,呈现鹅黄色的色泽为Q10自然色,轻盈好吸收使肤质呈现弹性紧致。

  100g 约¥370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