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勤练内功 做妖精时不我待

  勤练内功 做妖精时不我待

  想要修炼成林姐姐、Vivian那般不老的妖精,在普通女人的想象中,总是很难实现:每天得拿燕窝当饭吃吧,用低于千元的护肤品都对不起自己吧,还得时不时再飞美国打针Botox什么的吧。其实,用你现有的护肤品照样能修炼,至多再添几个制胜法宝,就大功告成!

  抗down ·给眼周和颈部“吃小灶”

  眼周和颈部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两大失分点。想要当妖精,就得死守!怎么守?开小灶啊。

眼霜要备两瓶,白天保湿型,晚间抗老型。每次用眼霜,要在眼头、眼尾和太阳穴进行轻度按摩。用化妆棉照顾一下脖子,柔软角质后,再抹颈霜。

  抗down ·按摩是30岁后 必须做的事

  曾有一位

化妆品牌店的店长告诉我:公司有位60多岁的前辈,看起来就40岁,秘诀就是每天都用按摩霜。活生生的妖精出现,还不赶紧偷师?按摩能促进肌肤吸收力、活化肌肤,最重要的是,从下向上的手法能抵抗松弛。用手指从唇角到太阳穴进行螺旋式按摩,再用“剪刀手”在下巴处来回滑动,就能有效防止轮廓掉下来!

  填deep ·妖精口诀 不浪费一滴精华

  抗老精华液是消除皱纹的必备,相信不少熟女已经人手一瓶。精华液价格不菲,要想让肌肤吸收充分不浪费,最好分区涂抹,在下 巴、鼻子、眼下、双颊、额头这五个部位,每个部位用一滴,由下往上、由内向外地涂抹,然后用指腹轻柔按摩,促进肌肤的吸收。做妖精不怕麻烦,就怕老。

  填deep ·换季调理 保养要与时俱进

  上大学时,谁对换季有概念啊?还不是和同学们一样,一瓶乳液从夏用到秋,皮肤还是像剥壳鸡蛋。过了30岁,在换季时会发现皮肤更干、皱纹也会加深。换季时选瓶专属护肤品,是资深妖精的法术。不必整套都换,选一瓶具有调理功效的化妆水,就能让皮肤保持生机。“化妆水+纸膜”天天敷脸,能大幅提升肌肤质量。夏天用

美白化妆水、秋冬来抗皱的、换季则多敷几次润泽的,效果一点不差。

  别dark ·卸妆先油后乳 去角质看需而定

  重视清洁的妖精会用眼唇卸妆液进行重点卸妆后,再用“卸妆油+卸妆乳”进行两次卸妆。这样做是因为卸妆油能卸除油性彩妆,而卸妆乳则能溶解水性成分,清洁最彻底。说到角质保养,限定一周做几次去角质没必要,应该视情况而定,当肌肤出现暗沉、粗糙或吸收力不足,就该去角质了。很多熟女都会出现两颊干而T区油的趋势,两颊用柔珠型的按摩乳,T区则可选泥状面膜“去油解腻”。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位,这是“无龄系美女”的宣言。

  别dark ·晚上11点 夜保养之dead line

  修炼法术也要讲天时地利,如果把握住黄金时段进行保养,脸色总不会差得厉害。不管你是不是要熬夜,请记住:晚上的护肤永远不要超过11点。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循环代谢最快的时候,皮肤的吸收力最好。如果工作忙碌,可以选择有芳香精油成分的护肤品在这时用,还能帮助舒缓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