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年过三十 要做无龄系妖精(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7: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妖精修炼大法颠覆篇

  妖精修炼大法颠覆篇

  面霜最先用,对皮肤做morning warning!

  30岁后,你常常会在起床后发现:脸又肿了!这是肌肤松弛的前兆。一般来说,面霜都放在最后,但达人则说:紧致面霜可作第一步!

  清洁后,先抹上紧致面霜,停留10~20分钟,用手心让它温热,再由下向上按摩面部,这样可对松弛肌肤提出今天的第一个警告!等皮肤收到“一整天都要UP”的讯号后,再用化妆水擦掉面霜,按一般程序进行保养,效果更好。

  外修兵法 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年轻女孩化妆出错尚可原谅,熟女化妆数十年,如果化妆还不升级,就是丢分。质感、潮流是“熟女”彩妆制胜的两大关键词。用化妆抵抗3D,会更快、更美,关键是要手握利器,适时出招,才能一击即中。

  抗down ·妖精出招 投资一瓶好粉底

  很多脸色不好或长斑点的熟女都有同样的误区:粉底只有够厚才有遮盖力,才能遮住瑕疵和皱纹。事实呢?刚好相反!如果粉底太厚重,可能会卡在细纹里,反而会加深纹路,这就叫“欲盖弥彰”。此外,好似戴了假面一般的底妆,会让皮肤松弛的趋势变得更加明显,而且好似不会打扮的“欧巴桑”。

  过了30岁,千万不要再跟风买便宜的粉饼了,请你一定投资一瓶有口碑的好粉底。这瓶粉底应该是滋润度足够、轻薄无负担、妆效又很自然,有紧实肌肤效果的当然更佳。底妆打得好,至少能让人年轻5岁。水润、均匀是底妆关键词,对于遮不住的小斑点,只需做重点遮瑕就可以。

  填deep ·丰唇最IN 不见唇纹显年轻

  丰唇是现在的彩妆流行趋势,很多明星和时尚中人都疯狂地想要把自己的嘴唇弄成舒淇和安吉丽娜·茱莉。不管你是否喜欢丰唇,这个潮流适合熟女借鉴。因为嘴唇过薄,或唇纹过深,都会加深“年龄感”,还会让你看起来好像很辛苦。

  高保湿的唇膏既能消除唇纹,又能固色持久。饱满娇嫩的双唇,是妖精的另一个放电关键区域。如果想要打造丰唇的效果,可以用透明的珠光唇蜜点在上唇中央,并且稍稍向外勾勒一点点,但千万不要超出太多。如果唇膏的红色已经很纯正,就不要再选择带颜色的唇蜜了,否则会看起来很没品位。

  别dark ·打亮眼下 珠光眼影聚人气

  对于过了30岁的熟女来说,最重要的打亮区域不是别处,正是眼下的三角区。因为只要把这块区域提亮,全脸的气色都会随之变好。很奇怪吧,大概是因为别人目光的焦点总是集中在眼睛和两颊,所以黑眼圈或眼底细纹会让你一败涂地,一定用带颜色的饰底乳修正眼下的肤色,轻薄、滋润很重要,带一点珠光也不错。

  要做妖精,不代表就此选择那些很鲜艳的黄色、绿色眼影,和小妹妹拼嫩。修炼的宗旨是:要年轻,更要适合自己。熟女惯用的大地色系、灰色、深蓝色,都可以保留。唯一要加工的是,你需要选择带点珠光的眼影盘,不必花哨,微有闪烁,就能让“无龄系美女”放电嗖嗖。

  妖精修炼大法颠覆篇

  胭脂用在底妆前,好气色从内向外喷发!

  要是哪个欲做“无龄美女”的女人不用腮红,那简直就是犯傻,修炼功亏一篑。腮红膏用于底妆前,这可是一个“无龄系美女”的秘诀。

  在打好妆前乳、上粉底之前,把膏状腮红涂在笑肌处,等底妆完成后,再用刷子扫上粉质腮红,这样好气色就会从内而外“喷”出来,看起来特自然,还不易脱妆。如果想要摆脱可爱范儿,可以从耳朵处向颧骨扫上狭长的橘色系腮红。

  编辑/胡洁 撰文/张瑰宝 图片执行/胡洁 张瑰宝 肖蓉蓉 摄影/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孟涵(形象革命) 模特/赵瞳汐(

新丝路) 明星图片/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