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保养4点不能忽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4:10 海峡网-厦门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皮肤保养的重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护肤关键词之一:

  补水

  不要以为补水是秋冬季才干的事情,其实夏天更需要补水,夏季季节干燥,空调轰轰作响,再加上环境污染、长期对着电脑、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令美丽的肌肤水分流失,从而使肌肤粗糙、黯淡,形成干纹并引发诸多肌肤问题。所以夏季尤应注意及时补充皮肤水分。

  玫琳凯美容顾问Vivian告诉记者,想要补水,一定要在早上起床后先喝一大杯清水,这样不仅对新陈代谢有好处,对皮肤补水也大有裨益。另外,在进食早餐前,还应该喝一杯室温的果汁或酸奶,不仅养胃,还补水,对皮肤亮泽也大有好处。长期在空调房里工作的办公室女性,由于长期处在湿度较低的空调房里,更要注意补水。Vivian建议白领女性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喝茶。柠檬茶可以瘦身,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菊花茶、荷叶茶能解暑、清肠、补水,绿茶、普洱茶、龙井茶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此外在电脑前工作时,必须在脸上搽些保湿霜,一瓶补水喷雾更可以及时补充皮肤的流失水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