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荐:10款最经济+实用大牌彩妆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39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业彩妆盒效果好又划算

  很多人喜欢专业彩妆,原因在于她们总是能够用最少的金钱在那些产品里面找到使用道具最少和最贴心的打造完美彩妆的方案,我想这应该也是近年来多色彩妆盘特别流行的原因之一。而如今,彩妆盘的类型已经不仅仅是一盒多格多色的形式了,一盒一格但同样多色的混色彩妆盘越来越受欢迎,它能方便使用者将颜色独立使用或者混合使用,使涂抹出来的效果更多样更富层次感。美容编辑为你挑出时下最流行的多色彩妆盘并一一推荐。

  混色彩妆盒的使用方法

  可以单独使用任意一个颜色涂抹于眼部需要的部位,也可用一把腮红刷从最浅的颜色开始刷至最深的颜色,然后在手背上抹匀,再轻轻地刷在颧骨或全脸,给妆容带来自然而富有层次感的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