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孙艺珍:肌肤清透水润的小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9:47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艺珍

  孙艺珍的

护肤秘诀

  孙艺珍的皮肤呈中性,细腻透明,不过皮肤容易过敏,有时还会长脂肪粒。所以她特别注意肌肤的清洁。因为艺人工作要经常化妆,洗脸前的卸妆也是不能忽视的,用彩妆卸妆乳洗去彩妆,然后在用泡沫洗面奶洗脸,洗面奶一定要打出泡沫均匀地抹到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净。洗脸后还要用手轻轻地按摩眼部,放松眼部肌肤。

  孙艺珍还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方法是首先用热毛巾敷脸,不过因为过度热敷,容易导致毛孔过度扩张,这一步要特别注意,不能过度。然后舒服地做一下面膜,着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