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除防晒霜 最好用的6款卸妆清洁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03 《好how》杂志

  不管有多累,都要紧记仔细做清洁,因为脸上的彩妆、还有因操作电脑吸附在肌肤表面的悬浮颗粒、二手烟雾等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元凶。即使不化妆,夏日的防晒霜也要仔细卸除。

  如果你画了彩妆或擦了防晒,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和洁面产品“两次清洁”,推荐大家使用卸妆油,只需用干爽的指腹或掌心,隔着卸妆油轻轻地、滑滑地在脸上打圈,就能把彩妆、防晒霜、毛孔里的油垢等包裹浮起。温水乳化卸妆油后,用水冲洗掉,再用洁面产品(如不是过敏肌肤,可选择含果酸成分的)二次清洁肌肤,这样才能确保将残留在毛孔内的污垢全部清除干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 SUI水娃娃洁颜油

  ANNA SUI水娃娃洁颜油 300元。

  去除脸部彩妆的同时,维持肌肤柔嫩的质感,并且保护肌肤,恢复柔润水嫩。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