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网上热门瘦身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4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瘦身霜是总称,看一看各家诉求的名目,还真是洋洋洒洒喔!而我们的网友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噢!下面就为你来介绍五款最有用的瘦身宝品,供你参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芳美腿霜

  1 雅芳美腿霜

  产品介绍:

  紫苏籽精华与美国PPT生物阻断科技完美结合,有效紧致腿部,柔滑肌肤,令腿部变得纤盈动人,丝般光滑。清爽啫喱质地,能快速渗透皮肤发挥作用,不粘腻及玷污衣物。

  使用说明:

  沐浴后取适量于掌心,均匀涂抹于臀部、大腿、小腿及手臂,并稍加按摩。早晚使用,收效更迅速!

  网友使用经验:

  我买的是美腹加美腿的雅芳瘦身产品,专卖店里都可以买到,它们店里还增送专门的护理,可以更好的帮你吸收并

减肥。至于美腿霜嘛,到是可以干燥的腿部肌肤变的很润滑,也可以使腿更加美一点,瘦一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