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 涂抹超自然透明感裸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46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色裸妆打造法--STEP7(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STEP7 提高粉底液与皮肤的贴合感,海绵可防止底妆被破坏。

  用粉底刷将粉底液均匀地涂开后,再用海绵在脸上轻轻地扑按,将其擦匀并消除刷子刷过的痕迹。这是打造自然底妆的一道重要步骤,不可忽略。通过轻轻地扑按,使粉底液和脸部肌肤高度贴合,进一步防止妆容被破坏,妆效更加持久。另外,用海绵的一角对鼻翼两侧容易堆积粉的地方作些细微调整。要知道创造质感底妆的原则不只是一个劲儿的涂抹,而是要在涂抹后消除不均匀的痕迹,使各部分完全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