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当餐减肥 当心越吃越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52 东方今报

  夏季是水果上市的旺季,在郑州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载满西瓜、桃子、荔枝的农用三轮车。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很多女性都喜欢用水果果腹,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专家提醒,吃水果要适度,吃得过多减不了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减肥把水果当饭吃(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星星物语》杂志)

  ●为

减肥把水果当饭吃

  夏季,各种瓜果纷纷上市,在女人的眼里吃水果有百利而无一害,它们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减肥呢。但是,在一家媒体上班的王女士却因为这种错误的认识付出了“代价”。“我去时装店试裙子,店员看了看我,衣服连试都不让我试,就说店里没有我穿的号码,我当时就快疯了。”王女士想减肥,但节食太苦,运动太累,在西瓜刚上市时,就尝试用水果代替晚餐,希望能够通过只吃水果不吃米面来减肥。

  王女士吃起水果来很疯狂,一个5公斤多的西瓜一晚上就能吃完,把肚子撑得像个西瓜。男朋友劝她少吃点,她不以为意,还特意上网查了查吃西瓜的好处:“你知道吗?吃西瓜可以助消化、消水肿,能够利尿,还能排出身体的毒素,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我吃这么多西瓜其实是在帮你省减肥药和美容的钱。”男友哑口无言。后来王女士日益“发福”的腰身让她为自己的错误认识付出了代价。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