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有车MM晒不黑的4个秘密武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6:58 金羊网

  停滞的交通、高声鸣叫的喇叭,空调、烟尘污染……每一天,你都会同时承受着城市生活的外界压力。除去这些,日光中的紫外线也在挑战你的肌肤,即使你是坐在车内。

  如果没有全面的防护措施,你的车窗并不能为你阻挡多少紫外线。阳光中的UVA,每时每刻都会透过窗户玻璃和云层直接照到你的肌肤上。即便每天仅有20分钟的车窗内日晒,累积至一年,也可达到相当于是长达6小时的海滩日光浴的程度。而美容专家是这样说的:肌肤衰老的原因中,约有90%来自于阳光,只有10%才是真正“岁月的痕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CityBlock家族的新成员--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

  因此,如果我们能最小化每天的日晒量,我们就能减少肌肤衰老的最大诱因,延长青春面貌,乃至延长整个事业保鲜期——虽说面容不是事业成功的决定性因素,但年轻的面容无疑会显得更具竞争力。

  So,夏日里,即便是车来车往,也请做好防晒工作吧,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当然,也不分车的大小。

  倩碧CityBlock家族的新成员--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SPF25,质感清透无油,容易涂抹,并具轻薄底妆效果,令妆容清新持久(250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