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便宜更爱赠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爱便宜更爱赠送

  狂人心得:便宜有好货,小样更超值!能提前尝鲜新产品感觉太好了。

  实战经验:

  此外,选择在当地商场,还是在免税店购买

护肤品也是有窍门的。在商店会有新产品,更重要的是赠送一堆小样,好多小样国内都没有的。比如我在法国的Printemps买了倩碧的美白精华液和香皂,赠送了护唇膏、睫毛膏、香水、面霜共4个小样。买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时送了我6种小样,2种是抗衰老系列的, 4种深层保湿和美白的,当时国内还没有,把我高兴坏了。我喜欢尝试新品,所以个人认为还是去当地商店的好。

  小提示:

  很多国家的免税店会比当地商场便宜一些,但是大多数时候没有赠送。偶尔也会碰见有赠送小样的情况,最好还是不要抱着这样的心态去逛免税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