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国都有“最超值品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各国都有“最超值品牌”

  狂人心得:基本上品牌的原产地是最便宜的,也有少数例外,比如欧莱雅。

  实战经验:

  旅游了那么多国家,我也总结了不少各国购物的经验。去法国,我一定会买一堆欧舒丹(查看欧舒丹更多新品信息),它的价格是国内的2/3。雅诗兰黛和倩碧在产地美国买会比较划算。如果要买欧莱雅,马来西亚和泰国最便宜,几乎是国内的1/2。去日本一定要逛药妆店,那里有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供选择,通常还有70%左右的折扣,更有不少小样赠送。买香水的话,新加坡比较划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