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买家带你逛香港(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超级买家带你逛香港

  说起最近的购物天堂,你会想到哪里?第一个蹦出的字眼儿恐怕就是香港了。如果你此次度假的目的地是香港,那里可是个装备化妆包的宝地啊!每年的7~9月,以及新年前后都是香港的打折季,当下正值香港回归十周年,会有更多促销活动。现在就跟着超级买家一起出发吧!

  迷你工具淘宝地儿

  藏宝地:莎莎(遍布香港街区,铜锣湾有5家)

  诱人之处:各式各样的小香水和迷你小工具。

  实战经验:

  莎莎是香港最著名的

化妆品连锁店,各种品牌常年都有较低的折扣。去莎莎,很多种类的小香水和MINI化妆工具很值得一败,放在化妆包里也不占地方。莎莎网站上的商品信息和实际店铺多有出入,网上有的店里可能没有,店里有的可能网上说缺货或根本没有列,建议你事先在一张纸上写好需要买什么,再去找就比较方便。

  小提示:

  在莎莎买迷你版的化妆品要慎重,尤其像Sisiely等大牌,建议还是去大商场买更有保证。每一件化妆品最好留意一下生产日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