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便宜有好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便宜有好货

  藏宝地:龙城大药房(尖沙咀加连威老道28号,全港仅此一家)

  诱人之处:几乎所有日系和欧系品牌都能在这里找到MINI版,价格上可是相当的便宜。

  实战经验:

  装备化妆包可不能错过加连威老道。其中有一间表面看来像典型的药房,除了售卖各种药品外,也卖不同品牌的

化妆品,它就是著名的龙城大药房。大家熟悉的日系和欧系品牌化妆品几乎都能在里面找到。在价钱方面,它却是整条加连威老道里最便宜的。龙城店内有自己的销售排行榜,建议可参考一下,当时我买了个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产的J. Alicia Herrera护手霜,持久滋润还不油腻。

  小提示:

  一些应季的新品这里是没有的。而且这里最大的缺点是只收港币现金,不能刷信用卡,美容狂前往别忘了准备现金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