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美容狂人的全球购物经(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业品牌旗舰店(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专业品牌旗舰店

  藏宝地:海港城(尖沙咀站地铁A1出口,沿海防道到广东道)

  诱人之处:北京少见的品牌都能在此找到。

  实战经验:

  海港城是目前香港最大、最有人气的购物中心。连卡佛新落成的FACES也是一处大型的美容

化妆品专柜,我每次到这里都会买一些北京少见的品牌,如THE BODY SHOP(查看THE BODY SHOP更多新品信息)、ACSEINE、Mary Quant、Nars等。另外海港城里有很多箱包专卖店,别忘了进去看看,我很多好看的化妆包就是从那里败回来的!

  小提示:

  在这里买这些东西几乎都能刷国内的银联卡,而且汇率很优惠。在不能确定信用卡行是否收取手续费的前提下,用银联卡非常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