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侯佩岑林志玲发型PK 谁是台湾第1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束发PK,林志玲看上去娇媚可人,侯佩岑看上则多了几分学生气。不过这个角度看过去,两人还真有点像哦!

  顶着大美女封号的侯佩岑和林志玲,在台湾一直被相提并论。论长相,侯佩岑大大的眼睛,饱满的五官非常甜美;而林志玲瘦削的脸型,妩媚的眼神,无敌勾魂。侯佩岑讲话的声调软绵绵,发嗲撒娇,偶尔蹙眉,风情无限;而林志玲的嗓音则更加娇滴滴,亲切笑容常挂于脸上,永远一副谦虚大方的姿态……

    这二位,一个顶着台湾第一女播的封号,另一个则是台湾第一

名模出身!到底谁更胜一筹,能够担当台湾第一美女的名号?下面的发型PK,应该能够见分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