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熟女眼袋切除手术全程收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53 品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熟女眼睛肌肤没有问题会很年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姓名:李怡

  年龄:28岁 

  时间:2006年9月 

  方式:眼袋外切

  片头:李怡印象

  李怡是一个模样与实际年龄有不小落差的小女孩。如果不是她滔滔的话语中流露出对生活的感悟,很难想像她已经有28岁了。现在的她明眸善目完全看不见眼袋。“以前我的工作是天天对着电脑,而且工作压力导致睡眠不好,所以早早的就有了眼袋,我的眼袋呈八字型。”李怡说有眼袋让她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神,而且眼睛经常觉得疲劳,犹豫半年多终于把它解决掉了。“效果不错吧,看来我切眼袋还是切对了。”

  第一定格

  梦想在刀下改变

  在咨询了众多家美容院后,我选定了一家美容整形

医院做切眼袋的手术。上手术台时我并不紧张。护士先是给我的面部消毒,在我脸上擦了一遍碘酒,然后又涂了三遍好像是生理盐水一样的东西。做完这些后用一块大白布将我的脸蒙住,只露出两只眼睛。医生还用笔在我的下眼睫毛下方的位置划了一条线,应该是要动刀的部位吧。然后就是打麻药了,这个感觉很胀很酸,不过可以忍受,完了以后不知道医生用什么东西在那个位置点了点并问我有感觉吗,我说没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