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人化妆后脱胎换骨的小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28 《风尚志》

  彩妆的美妙之处在于没有界限的创意,在成功妆容的神奇点化下,脱胎换骨重生出新的一面。妆容的至高境界不在于华丽的堆砌和夸张的改造,当时尚流行元素、艺术与彩妆相遇,手法更加多变,相互影响间,一切美丽在于想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妆容

  完美妆容 细节第一

  基调为黄色色系的粉底适合多数东方人的肤色,先重点修饰鼻翼两侧和嘴角不均匀的泛红部位,然后再均匀整体肤色。

  油光满面会令妆容美感大打折扣,为了时刻保持脸庞哑光粉嫩,在遮瑕和粉底后,轻扫一层蜜粉,完美固定妆容。

  为了调和整体肤色,以免与脸部的肌肤形成鲜明色差,千万别忘了在颈部,甚至胸口也扫上些许幻彩流星粉,让你的肤色充满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炫色缤纷眼彩盒

  1.娇兰炫色缤纷眼彩盒  840元

  彩妆珍藏系列的明星产品,化妆盒底部可以拆卸,可以方便地成为一个时尚雅致的化妆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