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妆扮 让旅途艳遇分数更高(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汽车旅程 侧面美人最得宠(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汽车旅程 侧面美人最得宠

  你在眼尾粘了一束假睫毛

  坐在他身侧的你,侧面是最关键的得分点。最放电的眼睛不能总是直视他,那么就靠眼角来放电吧。只加一束纤长的假睫毛在眼尾,这是最聪明的女人的做法!如果你觉得粘假睫毛有点麻烦,也可以用淡紫色的眼影将眼尾框起来稍作晕染,也会让侧面频频放电。

  用淡精油代替

香水

  在汽车上,也许会有汽油味,也许会有体味,所以这时候用香水,反而会让大家都觉得头疼。放弃香水吧,选择一款镇静的精油带在身上,会让人闻了觉得很舒服,又显得你与众不同。可以滴几滴在手绢里,也可以带一个有小瓶子的项链,把精油灌在里面。随着芳香一缕缕飘散开来,他就随之爱上你了。

  粉色腮红从笑肌刷到耳根

  粉红色是最适合艳遇的颜色,尤其 是粉红双颊,能让你在旅途中气色很好。但当你多以侧面对着邻座那位绅士时,放弃粉红吧!粉红色胭脂的最好得分点是正面。把粉红色自笑肌处大面积朝外刷是错误的,粉红色的“膨胀”效果会让脸变大,能修容的深橘色胭脂更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