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需提防三大美容陷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6:03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三大美容陷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陷阱二:频繁使用

卸妆

  海口佟莹化妆造型工作室化妆师佟莹告诉记者,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剂。使用了粉底之类的东西后,用卸妆油卸妆变得轻松而彻底。但卸妆油虽有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但仍有人会出现痘痘、发炎等不适应表现,这主要和卸妆油的油性成分较复杂有关。许多MM每次卸妆必用卸妆油,看似是一个清洁彻底的好习惯,其实却不然。

  为了减少对皮肤的不必要刺激,卸妆油还是应该只在妆较浓的时候才用为妙。如果是每天都必须用,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油使用,之后最好再用洁面产品清洁一次。如市面上热销的植村秀卸妆油,虽然价位偏高,但使用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爱美的MM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适合自己的一款植村秀卸妆油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