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一剂独门美容秘方(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03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的独门美容秘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叶子/文

  2007年的第二个梦想:希望"oops!J"生意兴隆! --蔡依林

  Jolin(蔡依林英文名)对美甲的痴迷尽人皆知,以至她的经纪人蒋承晋会说:“能让她失控、抓狂的,除了尿急,就是断了指甲。”

  这些年,不断有美甲厂商开出千万酬劳邀她代言,都被她婉言拒绝,直到上月底,台湾一家新字号美甲店“oops!J”开张,她才顶着“创意总监”的头衔高调入行。

  新店揭幕当天,Jolin以一身蓬蓬裙装招摇出场,口出“狂言”道,“请叫我老板娘!”听得众人一头雾水。最后,还得由正牌老板娘、Jolin多年的专属美甲师小兰道出原委——

  半年前一次闲聊中,小兰说起开店意向,Jolin举双手赞成不算,更许诺要以百万资金买下“合作人”的身份。经纪公司知情后出面阻挠,Jolin同意撤出小店“管理层”,但竭力保下“创意总监”的位子,还向小兰拍胸脯:店内装潢由她出钱、出力!

  新店亮相,果然处处都有“Jolin设计”的痕迹:入口处的聚光灯,由她亲自设计;大堂墙上的LCD

液晶屏幕,由她托人采购;VIP包间里的粉红色指甲彩绘椅,以她为模特量身订做;毛茸茸的指甲垫以及用作点缀的HelloKitty玩偶都是她多年的收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