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一剂独门美容秘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03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蔡依林的独门美容秘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老板娘”

美食

  Jolin有一项不为人知的专长——烹饪。最近,她在Blog上发起抽奖品美食的活动,将于本月,从歌迷中抽出几位幸运儿,亲自下厨做菜给他们吃。

  “我会做炒乌龙面、意大利面,还有煲汤喔!”她称,好厨艺传承自妈妈。纵使工作忙碌,她也会偶而下厨,犒劳经纪人和好朋友。尝过她手艺的人透露,Jolin的厨艺一级棒,绝对是贤妻良母的不二人选。

  “老板娘”美容经

  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不吃任何刺激性食物、不吃油炸食品,这些众所周知的美颜秘诀,蔡依林统统严格遵守。此外,她还有一剂独门秘方——刮痧。“缺氧,睡眠不足都会令面色发黄,刮痧可以改善脸色。”

  日常美容,Jolin另有五条经验之谈:1、出门前,抹一些没有颜色的隔离霜;2、出镜时,简单涂上防晒乳以及透薄自然的唇彩;3、卸妆洗脸后,先按摩脸部促进血液循环,然后涂保湿霜,最后敷眼膜;4、一个月使用一次能平衡肤质的面膜;5、有闲时,做足底按摩、修指甲。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