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颜有术:5大玉女明星不老妙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46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黎姿 娇蛮佳人

  1.

护肤
不去美容院,平时尽量少化妆,出去时化大方淡雅的妆;在水中自摸数小时,“我每天会浸浴磨砂,在水中慢慢磨个够。”

  2.饮食:每天至少一个苹果,最多有时吃三个,此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重视早餐,不喜欢甜点,经常喝皮蛋瘦肉粥。

  3 .运动:“其实我很喜欢运动,做完运动出了一身汗,听说会令胸部挺些,皮肤也好些,比吃补品还有效。”而且每晚要做200~300下仰卧起坐;一周来5次瑜伽,每次90分钟,偶尔也去爬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