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娇嫩粉色妆容 第一眼迷住帅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24 《时尚·COSMO》

  以前,粉色在你的印象中也许略显俗气,但在美容专家的精心打造下,粉红显现出绝对性感的力量--下面的三种妆容就创造出了从天使到艳星的不同效果。从柔和的淡粉到热烈的深红,粉色是红色的核心,它时而风趣、时而妩媚、时而清新。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色调,你也可以将粉色演绎得恰如其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顽皮粉红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 顽皮粉红Flirty Pink

  如果你是参加一个帅哥聚集的派对,那么精致但充满趣味的妆容是最理想的,也就是说,来一个加点浅蓝色的酷酷的粉色妆容!

  以蓝色打底的粉色妆会产生动感、活力的效果。如果你的妆画得很淡,唇彩的点睛之笔会让你的整张脸立刻活了起来。如果你的肤色很白,就选择酷一点的糖果粉色;如果是偏橄榄色的肤色,就选择西瓜一样的色调;如果肤色很黑,那就选择冷调的冰粉色。

  由于这款酷酷的粉色妆十分引人注目,因此用量要少,将重点的色彩集中在嘴唇上,腮红打一点同色调的胭脂,或就用唇彩在两颊处抹一点,再用手指涂开。接下来,眼部也采用简单的粉红色调,只用一点天蓝色的眼线营造调皮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