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遮妙盖:无暇肌肤才最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8:05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遮瑕笔

  4

  液状遮瑕笔

  笔刷类型的液状遮瑕通常会添加珠光粒子。它的优点是能提供高亮度、自然不着痕迹的遮瑕效果;缺点是遮盖效果较低,所以适合浅度瑕疵,或者局部暗沉的修饰。亦可用在局部打亮,像是T字部位、顴骨和下巴,让肤色显得明亮有光泽。

  Raku推荐:Clarins、Y.S.L

  Tips

  1、遮瑕品应该在粉底后再使用。

  粉底本身就具有适度的遮瑕作用,擦完粉底后,需要修饰遮盖的部位,也会随之减少。倘若先涂遮瑕品,当你在推匀粉底时,也同时将遮瑕效果稀释、淡化掉。不正确的遮瑕方法:滑推、拉动或抹匀。最理想的方法:在最需要遮瑕的位置上,原地踏步的点压。避免遮瑕边线过于明显,在遮瑕之後,务必要用海绵或是手指,把边界呈放射状推开;或者,用上妆的粉底,由遮瑕边界开始,再次按压上薄薄一层粉底。

  2、掩盖黑眼圈,过厚的遮瑕会产生小细纹,用量一定要薄透均匀。

  可以把遮瑕膏混合入保湿粉底液、保养品,提高滋润度,减少厚度。提醒:将遮瑕膏直接涂抹在靠近下眼睑的内侧,会使双眼变朦胧,变小,除非你的黑眼圈真的是从下眼睑就开始发黑,否则别用这方法。

  3、黑眼圈是血液循环不良而引起,通常会呈现泛青的冷色调,所以要挑选带有暖肤调的色彩,才能轻松让暗沉的隐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