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体验:11款清透日间乳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4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长效控油保湿凝露

  炎炎夏日,清透控油的日间乳液就好像一道清凉可口的早餐,经常被认为“吃不吃都行”,但正如早餐一样“不吃伤身体”。一款称职的日间乳液,不但能为夏日代谢加速的肌肤及时补充一天需要的营养和水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肌肤出油,给肌肤一天的光泽亮丽打好基础。本期妆品体验,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最可口的“夏日早餐”!

  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长效控油保湿凝露

  清凉售价:395元 50ml

  清凉卖点:使肌肤水油均衡,水灵清透。

  清凉成分:深层定位控油系统能够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配合纯净活性成分能有效镇定肌肤。

  清凉质地:不含油脂的凝露。

  清凉功效:能带来一整天的完美粉嫩和充分保湿效果。细致肤质、紧致毛孔。

  风尚点评: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在夏天使用,透明质地,吸收超快,控油效果明显。

Anita 30岁 公司职员
肤质:混合偏油性
滋润度:★★★
清爽度:★★★★
保湿力:★★★
控油力:★★★★★
不满意之处:比较满意。
 体验报告:涂抹时很舒适,感觉肌肤很快就吸收了,但是滋润度稍稍有些差,整天在空调房的话,下午会感觉有些干,T区的油光的确得到了有效控制,化妆也没有浮粉的状况了,这点很满意,而且几天后,粉刺的状况好转了。

刘爱丽 30岁 教师
肤质:典型的油性皮肤
滋润度:★★★
清爽度:★★★★
保湿力:★★★
控油力:★★★★
不满意之处:香气有些大,不是特别喜欢,味道清淡一些会更好。
 体验报告:该产品涂抹以后感觉比较厚重,不透气,而且香气过重。保湿的效果还不错,但对非常缺水的肌肤可能保湿度还不够,不过,这款产品的确很清爽,我这样的油性皮肤比较适合,不会感到其他产品带给我的油腻感觉。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