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美甲简单七步DIY(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五步:按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E风尚网)

  第五步:按摩

  涂上手霜,随后涂抹开来,做一套手部按摩操。

  1、用食指与拇指轻轻按捏每个手指的“虎口”,左右手交替进行一遍。

  2、钩起食指和中指,平行插入每一个手指,轻轻夹紧,从指根顺着手指滑至指尖,左右手交替进行一遍。

  3、钩起食指和中指,垂直插入每一个手指,在手指的三段处分别轻轻夹按一下,左右手交替进行一遍。

  4、摊开一手,另一手握住这只手,四指在手背,拇指在掌心,在掌心内由下向上地推揉,左右手各做5遍,随后交替。

  5、其它动作同前,只是不再是推揉,而是按。分三个部位,掌根、掌心、手指与手掌交接处。

  6、将两手手指交叉,随后同时击扣掌根,能发出声响,坚持10次。

  7、将两手手指交叉,先放松左手,用右手手指轻轻搬撬左手手指,使其微微发酸即可,随后交替。

  小贴士:在按摩之前,也可以做一个15分钟的手膜。用膏状面膜或者自制。如一份蛋黄加一勺

蜂蜜;吃剩的酸奶亦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