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教你从头性感到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3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滑嫩肤秀色可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 美肌

  我的皮肤质地基本上比较完美,但最悲惨的是我是雀斑肤质,虽然大家都说很可爱,但是我老觉得像是脸上长了小芝麻。擦

美白产品,常常是脸白了,雀斑却更明显了,所以针对淡斑的商品近来也很流行,我也把它当成救世主一样的在使用。对我而言美白不是时时需要的,但淡斑的功课却是永远的,如果你也是拥有雀斑的体质,也一起努力点吧!记住,良好的防晒真的才是美白及淡斑的根本!

  我从来不抵制医疗美容,觉得这是很不一样的美容方法,大家当然可以尝试。如果要说哪一种可以一次解决各种问题、做起来不会太痛、价格也不会太贵的话,我一定会推荐脉冲光。脉冲光是光,所以效果会慢慢褪掉,而且刚做完时打掉的一些比较浅层的斑,可能在过了两三天之后反而会返黑。如果发现有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太过慌张,以为做失败了或是以为自己被毁容了。这就是光疗的效果,它就像气爆原理一样,一开始时会先把黑色素吸进去,两三天之后黑色素又会被放回到表层,最后那些结痂的部分会自然脱落,黑色素也会慢慢淡掉。所以,在做完脉冲光之后,你要给它两三天时间的作用期。在这段时间你可能会发现色素反而加深了,那是正常的反应,你可以用遮瑕膏盖掉,照样去上班不会影响生活。

  大S 曾经和我说,做一次脉冲光就好像是连续敷了一个星期脸的感觉。我也觉得虽然它不可能一做完就让你的肌肤变得年轻又紧实,但脸会看起来一天比一天更透亮,肤质和细纹也都会有改善。

  好了,希望大家能从我的小TIPS中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一起为了美丽而努力吧!(文/吴佩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