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魔术:丑小鸭变身美少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6:5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第三、四步

  第三步:涂粉底液(粉底液的品牌可以自己选择,但不要涂的太厚,以免妆看上去很假。可以在颧骨周围涂比肤色更深些的粉底,在T字部位涂比肤色更浅些的粉底,这样脸看起来显小。在下巴周围涂比肤色更浅些的粉底还可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  

  第四步:擦粉饼(粉饼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品牌和色系,擦完以后可以明显改善肤色,记得脖子上也要适量擦些,否则跟脸部形成明显的对比就难看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第五、六步

  第五步:戴假睫毛(选择合适自己的款型,根据睫毛多少而定,还有长度都需要调整好!)

  戴假睫毛的秘诀是与自己的睫毛根部越贴近越好!如果稍微有点缝隙也没有关系,用黑色的眼线把缝隙处补黑就OK了!

  第六步:涂睫毛膏(注意将自己的睫毛与假睫毛刷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