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面对电脑 OL该如何保养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常常面对电脑该如何美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风尚志)

  有些面对计算机工作的职业女性,脸上总会无端地生出许多恼人的小痘痘、莫名其妙地添几粒色斑,有时还会一连几天干痒起皮,脸色灰暗……殊不知,这些都是由计算机的显示器为皮肤带来的不良影响。

  大多数职业女性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方式,一大早冲进办公室里的头件事儿就是打开电脑,一天的工作也就从此开始。回家后,仍有不下少数的人要流连于电脑前。本来光滑细嫩的肌肤也就被这顽固的“显示器污染”悄悄滋生的烦恼取而代之了。

  据调查:电脑在开机状态下,产生的静电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我们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上,让皮肤变脏,毛孔堵塞、逐渐变的粗糙,痘痘滋生;同时也吸附了肌肤表层的水分,使表皮脱水。久而久之,就会呈现出干性肤质越来越干、油性肤质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其次,电脑产生的辐射会导致皮肤发干,并有可能导致光敏性皮肤病,即皮肤上出现小红疹或红斑。

  那么面对显示器的诸多问题,整天忙碌在无纸化办公环境的职业人群,如果想让自己保持娇嫩、白皙的肌肤,就一定需要在皮肤保养上下工夫。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