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必识9大经典美容品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3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大国际美容品牌

  Care by Stella McCartney

  作为一个素食主义者,一位在服装设计上坚决拒绝皮草的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与YSL Beauté合作的

护肤品系列,Care by Stella McCartney高调亮相,主打100%有机成分的品牌哲学,挑战当今主流以化学成分为主的护肤品,成为第一个有机奢侈护肤品系列。全新滋养液能立刻软化激活干燥、疲倦的肌肤。

  Jil Sander

  服装设计以极简闻名的德国品牌,新香Jil Sander Style与著名香水集团Coty合作,融汇德国人的严谨和美式随意,木质植物香调,融合小苍兰、芒果及琥珀等成分,试图呈现现代人面对机遇与诱惑,随时准备出击却绝对收放自如的气质,售价80美金。

  Tom Ford

  同意大利Marcolin集团合作推出太阳镜,与Estée Lauder合作设计Tom Ford for Estée Lauder产品线后,这位明星设计师又以个人名义推出独立的Tom Ford品牌化妆品,高利润的香水当仁不让成为主攻品。新香Amber Absolute包含香草、琥珀等12种中性香调,男女适用,性感当仁不让。玻璃瓶装售价450美金,喷雾装165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