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莫式美腿 做勾魂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3:53 新闻午报

  有人说:心机女会用腿勾魂,所有男人几乎都无法逃脱。香港女星莫文蔚那两条修长的美腿被公认为“绝世珍品”,还曾为其投下3000万元人民币的保单。在迷你裙大行其道的今夏,利用简单的运动手法和美容产品,自我定制两条“莫式”美腿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美腿撩人心

  [莫式美腿的定制过程]

  STEP1 打松难搞的肌肉块和

脂肪

  针对部位:小腿腿腹和大腿

  许多美眉会认为,通过跑步等运动把腿部的赘肉练成肌肉,就算完成了美腿的第一步。其实,这种方法大错特错。要知道,女人的美腿必须先拥有流畅、圆润的线条,其次才是纤细、修长。一旦把小腿腿腹的肉肉练成肌肉块,那就彻底完蛋了!

  打松肌肉的过程十分漫长,需要绝对的坚持。每天晚上回到家后,先把双腿浸泡在39℃的热水中,15-20分钟,然后坐在地上一条腿抬高,均匀地涂抹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接着用拳头,或手掌拍打,或者按纤体产品上所附的按摩说明按摩腿部,特别是小腿腿腹,每条腿按摩15分钟左右即可。如此一来,既打松了难搞的小腿肌肉,又使大腿处囤积的脂肪得到加速分解,并抑制新脂肪的生成。

  按摩手法:

  1、将纤体产品涂抹在大腿上,并用双手轻柔按摩。

  2、把手放在大腿根部与大拇指配合。

  3、按下大拇指,其余手指往大拇指方向轻按。

  4、由大腿根部至膝盖处方向,重复上述步骤。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